武媚娘传奇李治扮演者 李治廷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6:5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2年在电影《寒战》中与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型男合作,在剧中扮演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 2013年在电影《一夜惊喜》中扮演痴情体贴的暖心男张童宇,

  2012年在电影《寒战》中与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型男合作,在剧中扮演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

  2013年在电影《一夜惊喜》中扮演痴情体贴的暖心男张童宇,与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展开了一段甜蜜的爱情。

  2014年主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唐高宗李治;同年与文咏珊再度携手合作出演惊悚片《怪谈》,该剧定于2015年1月29日上映。

武媚娘传奇李治扮演者 李治廷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治廷 饰演 李治

武媚娘传奇李治扮演者 李治廷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治廷 饰演 李治

《武媚娘传奇》相关推荐:

  武媚娘传奇韦贵妃结局是什么?韦贵妃和魏王最后有在一起吗

  武媚娘传奇《敢为天下先》mv,张靓颖《敢为天下先》歌词mv

  《武媚娘传奇》同人小说(持续更新)

  武媚娘传奇武如意最喜欢的男人是谁,武则天最爱的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