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女友鲁筱冉资料身高及海量美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20:2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媒体曝光杨坤女友的照片,照片中杨坤载着女孩兜风,照片一出瞬间引发热议,并有网友爆料该女为93年出生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花鲁筱冉。

 杨坤女友鲁筱冉资料身高及海量美照曝光

  近日有媒体拍到他(杨坤)开车载着一位神秘女子兜风的照片,照片曝光后,瞬间在网络上引发争议,并指对方撞脸Angelababy,随后有知情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该女子为93年出生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花鲁筱冉,也是天猫双十一美妆专场代言人。

鲁筱冉

  出演过首部中韩合拍网络剧《心碎急诊室》女主角,因参加中国版《浪漫满屋》海选人气高涨,被选为即将开机的院线电影《绝色之战》的女主角。画面中,杨坤新欢女友披着长发出镜,长相清纯,身材曲线傲人抢镜。

鲁筱冉

 

鲁筱冉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杨坤正牌女友是谁?杨坤女友资料与照片介绍

  好声音杨坤战队冠军是谁?杨坤组冠军是余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