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卢宏业简历资料与照片 卢宏业开房被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07: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截至2014年9月,南航总资产规模达1844.61亿元,每年基建项目利润可观。根据南航2014年三季报显示,在建工程年初余额为173.14亿元,三季度末余额为190.59亿

  截至2014年9月,南航总资产规模达1844.61亿元,每年基建项目利润可观。根据南航2014年三季报显示,在建工程年初余额为173.14亿元,三季度末余额为190.59亿元;三季报母公司南航集团资产负债表显示,公司在建工程年初余额为122.08亿元,三季度末余额为125.09亿元。

中国南航

  据了解,此轮巡视本应在12月26日结束,但据南航内部人士透露,在查出大量问题之后巡视组继续在南航集团进行后续的调查工作,目前调查是否已经结束尚不知情。

  另外,公开资料显示,此前2014年12月30日南航股份发布公告中提到的陈港曾任南航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主任,还兼任广东南航易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港颇受公司高层赏识,升迁速度非常快,一直负责实权部门,位高权重。”一位南航内部人士向界面新闻表示,“而且一直负责市场和营销方面的工作,在副总经理级别也属于曝光频率最高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