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投资人张珈铭资料身高与微博 系奶茶妹妹新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9:1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珈铭,曾用名潇浪,原名张世保,1984年2月29日出生于湖南省邵阳武冈市。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深圳金蔷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深

  张珈铭,曾用名潇浪,原名张世保,1984年2月29日出生于湖南省邵阳武冈市。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深圳金蔷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影视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理事、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发起人兼执行主席。16岁开始涉足影视业,1999年开始便在《洪兴三少》、《古惑仔之清理门户》等多部香港电影中客串演出,从跑龙套慢慢开始到了主演,2003年进修表演后便开始转入幕后,经历了从制片、副导演、制片主任、最后到制片人的洗礼。2007年,担任制片主任。2010年,担任制片人。

张珈铭

  中文名:张珈铭

  外文名:Ken

  别  名:潇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湖南省邵阳武冈市

  出生日期:1984年2月29日

  职  业:制片人、文化产业策划投资人、影视公司董事

  性  别:男

  居住地:深圳、香港、北京

  身  高:177cm

  体  重:70kg

  血  型:O型

  星  座:双鱼座

       微  博:http://weibo.com/xiaolangjiayou (张珈铭Ken)

张珈铭

       章泽天父亲是谁?章丽厚身价资产及照片

  奶茶妹妹被曝挂四科 以体操特招生进入清华

  奶茶MM前男友是谁?奶茶MM前男友陶杜平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