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投资人张珈铭资料身高与微博 系奶茶妹妹新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9:1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话说奶茶妹妹章泽天不久前已于电商大佬刘强东分手,还闹得沸沸扬扬的,而今奶茶妹妹又传出有新欢的消息,而这个新欢竟是影视投资人张珈铭。

 影视投资人张珈铭资料身高与微博 系奶茶妹妹新男友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分手事件成为2015年的娱乐圈开年大戏,网友们最关心的是二人分手的真相,一时间,3000万分手费、怀孕等种种“内幕”不断爆出。近日,知名博主“舞美师”再抛出重磅消息,称奶茶妹妹有了新欢,系深圳影视圈投资人张珈铭。

章泽天

张珈铭

  据舞美师爆料,张珈铭是年轻的影视投资人,常年在深圳发展,在深圳本土影视圈“颇具影响力”,更牛的是他与大导王家卫、何平、马伟豪、刁亦男、非行等关系匪浅,这两年更投资了不少影视项目。从舞美师贴出的照片看,张珈铭较刘强东明显帅气年轻一些,再联系之前奶茶一心想进娱乐圈的爆料,她踢掉刘强东转投张珈铭的怀抱也就不足为奇了。有网友评论:“原来刘boss只是炮灰啊,为他人做嫁衣裳!只是不知这位张珈铭的财力是否可以超越刘boss?!”截止到发稿时,奶茶妹妹和张珈铭双方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张珈铭

       章泽天父亲是谁?章丽厚身价资产及照片

  奶茶妹妹被曝挂四科 以体操特招生进入清华

  奶茶MM前男友是谁?奶茶MM前男友陶杜平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