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老婆潘蔚前夫身份资料曝光 潘蔚结过几次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4:5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的另一个身份似乎更令人关注―――歌手孙楠的老婆。2009年,与买红妹离婚后的孙楠娶了潘蔚,堪称当年娱乐圈轰动新闻之一。近日

  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的另一个身份似乎更令人关注―――歌手孙楠的老婆。2009年,与买红妹离婚后的孙楠娶了潘蔚,堪称当年娱乐圈轰动新闻之一。近日,潘蔚首度开腔谈起了两人的爱情故事。

潘蔚

  记者:当了那么久的单亲妈妈,再迎接一次婚姻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潘蔚:这是顺其自然的事,强求不得。有人说“潘蔚都结过两次婚了”,但孙楠是傻子吗?他能走到今天,他有自己的思想和分辨能力。我不仅是孙楠的爱人,还是他孩子的妈妈、他的人生伴侣,携手到老的人。他是正常的男人,他有血有肉有想法,而且他也在成长。

潘蔚

  记者:你和宝瑶、弟弟(注:孙楠与买红妹的子女)相处得如何?

  潘蔚:宝瑶是一个特别善良、特别懂事的孩子,挺让人心疼的。她很爱她的爸爸妈妈,她并没有觉得爸爸妈妈分开就是不爱她,在离异家庭里,她觉得自己要承担一些大人的角色。有一天她说:“阿姨,我在看《捕捉儿童的敏感期》,我想知道弟弟现在处在什么样的敏感期,我想帮助弟弟。”而我是一个阿姨,除了爸爸妈妈的爱之外,想再多给她一份阿姨的爱。

  孙楠女儿为什么姓买?孙楠女儿近照及多大了

  孙楠老婆潘蔚和他们的孩子照片 潘蔚个人资料

  孙楠儿子归谁?孙楠儿子孙苝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