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Pottya成员资料体重 胖胖组合成员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0:2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重量级”新人女团“Pottya”宣布正式出道,5名成员平均体重76公斤,总重量达380公斤。组合目标号称是“给天下所有胖妞一个明星梦”,好想艾特身边的胖子有木有。

 女团Pottya成员资料体重 胖胖组合成员照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5位胖妹组成的正统派日本偶像组合Pottya,1月1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见面会,正式宣布出道。5人的平均体重为76公斤,组合总体重381公斤,打破了传统偶像的极限,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pottya

  这5名成员分别是大桥道子(87公斤)、横川麻衣(77公斤)、大木梨渚(60公斤)、犬童舞子(70公斤)、塚田惠未(87公斤)。她们在去年举行的甄选会中,从2141名、总重量约176吨的参加者中脱颖而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正式结成偶像组合。

pottya

potty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