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资料介绍 杭盖乐队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20:5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钮鑫 贝斯 贝司手 曾在呼和浩特市组建摇滚乐队,2007年与吉它手义拉拉塔在北京组建大车轮乐队,于2010年正式加入杭盖乐队,也是杭盖乐队现场最具激情

  钮鑫

  贝斯

  贝司手 曾在呼和浩特市组建摇滚乐队,2007年与吉它手义拉拉塔在北京组建大车轮乐队,于2010年正式加入杭盖乐队,也是杭盖乐队现场最具激情的乐手。

  巴图巴根

  马头琴/呼麦

  出生在内蒙古赤峰的一个牧民家里,他曾在内蒙古马头琴专修学院学习,也曾经和蒙古呼麦大师奥都苏荣学习呼麦唱法。2007年来到北京加入杭盖乐队,成为杭盖乐队的主力。

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资料介绍 杭盖乐队照片曝光

杭盖乐队

  名称来源:

  杭盖的音乐来自于内蒙古大草原,那是一个富饶的艺术世界,因为不同的地区都有各自独特而悠久的音乐传统。乐队有意识的挑选了最富代表性的民间旋律并赋予了独特的演绎方式与情感,使他们的作品在饱含民族传统的同时呈现出当代的特点与新意。传统的蒙古族乐器如马头琴,口弦和三弦与电吉他,电贝司和架子鼓等西方现代乐器就这样不可思议而又无比融洽的结合在一起。杭盖的音乐是多种多样的,从令人唏嘘动容的摇篮曲“波如莱”到节奏狂野奔放的求雨歌“乌仁都西”应有尽有。观众们时而屏息聆听,时而随着音乐手之舞之,足之蹈之。

  “杭盖已经从民间音乐现象飞跃到跨界音乐的先锋,同时他们从未失去他们的灵魂。从蒙古草原广阔的疆域上生长出来,这种音乐会使你想家,虽然那个地方你从未到过。”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罗中旭个人资料及同性激吻照曝光

  中国好歌曲刘雨潼个人资料及微博 刘雨潼女友照片曝光

  中国好歌曲那吾克热·玉素甫江个人资料及微博 那吾克热童年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