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刘胡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刘胡轶自黑搞怪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8:3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刘胡轶从5岁就开始学习音乐,2008年于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究竟他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中国好歌曲刘胡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刘胡轶自黑搞怪照片

  刘胡轶也曾有过“出道梦”,2005年他就参加过青歌赛湖北赛区的比赛,凭借一首陶喆的《沙滩》,得到了全场唯一的满分,当时的评委评价他唱歌“挑不出毛病”,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刘胡轶却认为那时的他“还不会唱歌”。

  论音乐,从小就学钢琴的刘胡轶,算得上“科班出身”,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但谈到现在赖以谋生的唱歌,他却从未接受过专业训练,算是自学成才。

  刘胡轶认为,作为一个歌手,最高的境界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声音”:“如果只会模仿别人的声音,就好像是一个唱歌的工具,我以前唱歌很注重技巧,各种优秀歌手的唱法都借鉴一点,到最后发现把‘自己的声音’丢了。所以这几年,我试着尽量不用技巧唱歌,要把自己的声音找回来……现在差不多快找到了。”

中国好歌曲刘胡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刘胡轶自黑搞怪照片

刘胡轶

  背景资料:

  5岁开始学习音乐,11岁开始学习作曲。

  12岁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作曲专业。

  08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作曲专业。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关涛个人资料《妈妈我不想再唱悲伤的歌》MV

  中国好歌曲刘润洁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 刘润洁《情歌2》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