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罗芳华简历资料与照片 罗芳华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6:1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罗芳华老公: 谷源旭,令计划的妻弟,曾在中央电视台工作,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分管反恐。谷源旭1963年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学院(即今首都师范大学),

  罗芳华老公:

  谷源旭,令计划的妻弟,曾在中央电视台工作,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分管反恐。谷源旭1963年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学院(即今首都师范大学),曾在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工作,后调至中央电视台评论部,2003年前后,谷源旭到宁夏电视台挂职任副台长,2010年9月,谷来到哈尔滨,在黑龙江省公安厅挂职公安厅副厅长。

谷旭源

  2014年12月,被北京来人带走,接受组织调查。

  2014年12月22日晚20时,新华社发布消息,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谷源旭随之被带走调查。记者多次致电谷源旭本人,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谷源旭妻子的电话也处于“呼叫转移”的状态。

  公开网络资料显示,谷源旭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4年12月5日,作为黑龙江省公安厅的领导之一,谷源旭去沈阳参加东北地区警务合作联席会议。但原本发布在黑龙江省政府网站上的这条消息已经被删去,只能通过百度快照看到。原来发布于该省政府网站上的数十条出现谷源旭人名的消息页面,已尽数被删除无法打开。

  黑龙江省政府网站上关于公安厅的领导介绍栏目中,已没有了谷源旭的名字。但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官网“龙警网”上,还能查到两条谷源旭2011年到基层视察和慰问的消息。财新记者致电黑龙江省公安厅办公室和宣传处,对方称并不清楚谷源旭的具体情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