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罗芳华简历资料与照片 罗芳华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6:1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去年12月失联的央视制片人罗芳华今日经多位央视财经频道内部人员确认被有关部门带走,至今未归。罗芳华是令计划妻弟谷源旭的妻子。

 央视罗芳华简历资料与照片 罗芳华老公是谁? 

  1月17日,央视财经频道多位内部人士确认,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令计划妻弟谷源旭的妻子罗芳华已被有关部门带走,至今未归。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去年12月22日被查。此前据报道,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谷源旭,在令计划被查后不久被带走调查。其姐姐谷丽萍是令计划的妻子,谷源旭当时也在《东方时空》工作,他主要负责后勤、剧务方面的工作,期间与比他小6岁的罗芳华相识相恋。

罗芳华

  谷源旭原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2014年底被调查。谷源旭应是1963年生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学院(即今首都师范大学),曾在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工作,后调至中央电视台评论部,在彼时刚刚创办的"东方时空"工作,负责后勤剧务工作。有意思的是,令计划弟媳李平、小舅子谷源旭及其妻子罗芳华,均是央视《东方时空》创办时期的"元老"。

  中文名:罗芳华

  出生地:湖南

  职  业:制片人

  毕业院校:从四川大学新闻系

  主要成就: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

  代表作品:《东方之子》《音乐电视》《新闻调查》

  人物经历

  1991年从四川大学新闻系毕业后,任湖南电视台新闻部记者。

  1993年来到北京,历任《东方之子》、《音乐电视》、《新闻调查》编导。

  1996年,《东方之子》的《音乐电视》板块被撤销。不久后,罗芳华加盟新开办的《新闻调查》节目,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编导生涯。

  2000年,罗芳华调入央视财经频道的,和她同一批调来的,还有此后担任财经频道副总监的李勇。

  2000年7月,央视二套改版,《对话》节目创办,罗芳华此后调入该节目任导演。

  2009年,罗芳华步入职业生涯“快车道”,她被提拔为财经资讯组组长,级别为正科,相当于制片人身份,管理组内30多名记者。

  2012年底,罗芳华也在央视财经频道遭遇“边缘化”。

  2014年12月,罗芳华失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