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佟心樱扮演者 龙一一资料剧照及影视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9:1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新锐油画家,演艺才女龙一一所扮演的佟心樱终于出现在何以电视剧中,虽然不是主角,但接下来还是会有大幅度的对手戏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何以笙箫默佟心樱扮演者 龙一一资料剧照及影视作品

  日前,改编自顾漫经典同名小说的创世极恋万人情痴大剧《何以笙箫默》自上周六首播后,便引来观剧热潮。与传统偶像剧套路不同,《何以笙箫默》回归写实、纯真的爱情,令人眼前一亮,被打上“最贴近普通人的偶像剧”标签。因当红偶像明星钟汉良和唐嫣、演艺才女龙一一等众多帅哥靓女的加盟,获得大家一致喜爱,收视率一路飙升。

龙一一

  继《辣妈正传》、《杉杉来了》之后,龙一一再次参演了杉杉原班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偶像剧《何以笙箫默》,龙一一在剧中饰演了佟心樱的角色,虽然剧中角色不是主角,但在播出的剧集中,龙一一饰演的佟心樱将会有大篇幅的对手戏出现。

龙一一

  龙一一,中国女演员,新锐的年轻油画家。2013年,龙一一可谓名利双收,因扮演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中的Adele一角而被观众所喜爱。同年她的油画《西藏之窗》被一位收藏家高价收藏。她的油画色彩具有暗示,作品有一种现实超越的勇气,是极富潜质的年轻女性油画家。

  何以笙箫默大卫摩根是谁演的,大卫摩根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何以笙箫默赵默笙为什么和应晖结婚,赵默笙第一次给了谁

  何以笙箫默应晖结局是什么,应晖最后和谁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