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凯淳老公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3:2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杨凯淳在做演员之前学习了六年的古典乐,因为机缘巧合改变专业,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05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年毕业。

  演艺经历:

  杨凯淳在做演员之前学习了六年的古典乐,因为机缘巧合改变专业,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05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年毕业。

  2011年参演《后宫甄嬛传》饰演剪秋,并与蔡少芬有大量的对手戏,同时因为角色的忠诚,阴险深沉,还有造型的独特(采访中主创们常拿剪秋发型开玩笑说像螺旋桨,大扇子等等。网友也总结说剪秋的发型像沙宣御用模特)。给观众留下了深厚的印象。

  同年,接拍了林心如第一部担任制片人的古装剧《倾世皇妃》饰演云珠,与林心如饰演一对亦主亦仆,感情至深的好姐妹。杨凯淳对角色活灵活现的体现,以及初出茅庐对喜剧以及对人物的把控,还有句句经典的台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杨凯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凯淳老公生活照

“剪秋姑姑”杨凯淳

杨凯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凯淳老公生活照

“剪秋姑姑”杨凯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