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凯淳老公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3:2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还记得《甄嬛传》里“剪秋姑姑”吗?近日,“剪秋姑姑”杨凯淳来参加芝麻开门,还带着自己的男闺蜜前来挑战。那“剪秋姑姑”杨凯淳老公是谁呢?

杨凯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凯淳老公生活照

  大家还记得《甄嬛传》里的剪秋姑姑吗?今天剪秋姑姑杨凯淳来到芝麻开门啦!而且还带来了自己的男闺蜜哦,下面跟着小编来扒一扒二人的亲密互动吧!身为编剧的杜剑和杨凯淳因一部戏结缘,从此开始了友谊之路。杨凯淳一上场就说自己平时在宫里给皇后当跑腿,这次自己也带了杜剑这个小跟班,满脸的幸福和骄傲。而杜剑也不愧是闺蜜,直言这次上节目只是为了杨凯淳开心,过来给她做保姆。在生活中,杨凯淳则叫杜剑“偶吧”,并透露杜剑会在吃饭时买单,逛街时帮自己拎东西,不开心的时候更是一片暖宝宝。听到此,小编只想问去哪里寻找这样的“偶吧”啊?

杨凯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凯淳老公生活照

“剪秋姑姑”杨凯淳的男闺蜜

  杨凯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倾世皇妃》、《后宫甄嬛传》等。2014年参演郑晓龙导演的古装大戏《芈月传》。

杨凯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凯淳老公生活照

“剪秋姑姑”杨凯淳和男闺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