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小女孩扮演者 蔡书雅资料萌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0:5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亦凡索菲亚?你以为是情侣?NONONO!是父女哦!是于今年214上映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一大亮点!片中的吴亦凡年纪轻轻却有一可爱女儿索菲

  吴亦凡索菲亚?你以为是情侣?NONONO!是父女哦!是于今年214上映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一大亮点!片中的吴亦凡年纪轻轻却有一可爱女儿索菲亚,美颜父女温情满满。当大龄剩女(王丽坤饰演)遇上这对年轻父女,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十分期待!


蔡书雅

 


蔡书雅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什么时候上映?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预告片及海报曝光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主题曲歌词及mv欣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