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小女孩扮演者 蔡书雅资料萌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0:5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情人节将上映的吴亦凡主演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扮演吴亦凡家的小女孩索菲亚搞怪可爱,索菲亚中文名叫蔡书雅,一起来看看她的资料吧!

有一个地方吴亦凡女儿扮演者 蔡书雅资料萌照

  情人节将上映的吴亦凡主演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扮演吴亦凡家的小女孩索菲亚搞怪可爱,索菲亚中文名叫蔡书雅,一起来看看她的资料吧!

  微博昵称:蔡书雅Sophia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性别:女

  生日:金牛座

  简介:知书达理+温文尔雅=书雅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当男神遇上可爱萝莉,会有怎样的萌值爆发?情人节即将上映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温暖来袭的,不只是爱情,更多惊喜待你走进影院一一见证。怪可爱的女儿,高大帅气的爸比,这难道不是女人的终极梦想吗?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什么时候上映?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预告片及海报曝光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主题曲歌词及mv欣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