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宇宙个人资料照片 金宇宙有逃兵役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9:4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韩国歌手金宇宙被不拘留起诉为逃兵役装病获取精神疾病诊断书,事后马上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然而却是一次乌龙,经纪公司表示可能只是同名,且出生日期也一样。

 韩星金宇宙个人资料照片 金宇宙有逃兵役吗?

  为逃兵役谎称见鬼的金宇宙并非是歌手金宇宙。1月20日,首尔中央地检刑事7部以不拘留起诉了为逃兵役装病获取精神疾病诊断书的歌手金宇宙,事情发生后立刻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

金宇宙

  据检方透露,金宇宙从2012年3月起至2014年7月共装病42次骗取精神病患者诊断书。金宇宙当时称“8年前开始能够看到鬼,曾被鬼吓晕而被送去急 救”等,通过多次装病接受检查。金宇宙成功欺骗医生给他开具了需要一年以上药物治疗和精神治疗的诊断书,从现役服役对象被重新分类为了社会服务要员服役对象。

  就在众人纷纷指责金宇宙的时候,事情的真相也被揭开,报道中出现的金宇宙无任何逃兵役之嫌。金宇宙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金宇宙自己上大检察厅官网上查找了关于本人的消息,并没有出现相关讯息,检方都提起不拘留诉讼了,他本人怎么能不知道?我也亲自打电话给部长检察官询问了此事,可能因为同名同姓,且出生年月也相同,才出现此类乌龙事件。”

  经纪公司接着表示:“金宇宙早在2008年就被判定为5级免除了兵役,并不是报道上所称的精神疾病,而是因为会突然发病和痉挛。准确来讲是‘运动性机能障碍’。若发生痉挛会持续很久,在延世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了脑电波检测。后来他在日本活动时也经常犯病,到现在还在接受治疗中。报道中所称的 ‘2012年到2014年因为见鬼去医院’这段时间他在日本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