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高手杨成章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8:3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下,咏春高手和散打冠军的擂台赛正式较量,第一回合双方不断的试探,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回合结束后杨师傅的儿子来到现场,亲自为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下,咏春高手和散打冠军的擂台赛正式较量,第一回合双方不断的试探,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回合结束后杨师傅的儿子来到现场,亲自为老爸戴上牙套。

杨成章

  尽管拥有现场观众和影视明星的助阵,但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杨师傅就处在下风,接连挨了几下,随后突然被散打冠军曹亚光飞起左腿重重踢在右肋,这一脚踢得够狠,只见杨师傅痛苦的倒地,立即将牙套吐了出来。

  杨师傅的儿子流下眼泪,表示长这么大基本没看过老爸受过什么伤,脸色一变就知道他受伤挺严重的。 全场观众都为杨师傅加油,曹亚光也带头给他鼓掌,尽管杨师傅很痛苦,但还是站了起来。

杨成章

  随后医护人员进场给杨师傅治疗,医生认为要去拍个片子,但初步估计是肋骨断了。杨师傅一直询问能不能继续,但医生认为他这个情况不应该再继续,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杨师傅坦言想让儿子知道,尽管自己年龄大了,但不能丢了中国武术几千年精神,受伤不算什么,坚持梦想没有不受伤,自己认定的事情只要没死就会坚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