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老公洪立熙资料照片 洪立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9:4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歌手吴雨霏与其圈外男友“网球王子”洪立熙爆出婚讯,其经理人证实洪立熙在家人见证下向吴雨霏求婚及订婚,并将在7月在香港举行婚礼。

吴雨霏老公洪立熙资料照片 洪立熙家庭背景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8岁的吴雨霏(Kary),自从去年和余文乐和平分手后,火速回归青梅竹马的“网球王子”洪立熙(Brian)身边,这段感情几经离合,终于修成正果,二人步入婚姻殿堂,更加珍惜对方。

 

吴雨霏结婚

  吴雨霏今天在instagram和facebook亲自向大家公布喜讯,引用《哥林多前传13:4》指“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更写道:“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课,今后的一天子,我俩会互相支持,互相爱护、相互尊重。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感到很幸福!”

洪立熙

  吴雨霏和洪立熙双方家长是世交,二人于求学时期已相识,直到吴雨霏入行后才正式交往,由06年至今经历过3次离合,兜兜转转终认定对方为终身伴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