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深公安分局局长王远平简历资料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3:5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账面消费6000多退休官员买单 究竟吃什么,特色在哪里? 此时,负责暗访的另一名记者则从前台了解到,V999房和V888房确实是同一帮人。前台人员打印出来

  账面消费6000多退休官员买单

  究竟吃什么,特色在哪里?

  此时,负责暗访的另一名记者则从前台了解到,V999房和V888房确实是同一帮人。前台人员打印出来的消费单显示,消费人数共计28名,其中V999房10个人、V888房18个人,消费金额一共6352元,打八五折后5400元。

深圳多名官员吃娃娃鱼

  根据一名参与饭局的人士介绍,饭局中的酒水系参与者自行携带。因而前述费用并未包括酒水费用。据介绍,宴席人员自带了两箱花雕酒,还有娃娃鱼,是一名参与饭局者的老乡在贵州养殖的娃娃鱼,成本价买来,“两百块钱一条”。

  娃娃鱼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和经营利用这一特殊动物,必须按照《野生动物保护法》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和经营利用许可证。

  南都记者网上查询发现,人工养殖娃娃鱼价格不等,三斤以上的每斤七八百元,三斤以下的每斤要一千元左右。不过也有报道称,现在人工养殖娃娃鱼价格从最高时的每斤两千多元跌到每斤两百多元。

  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庆生1月24日对记者表示,根据调查,该酒楼具备相关经营野味的许可证,但娃娃鱼是否从贵州带过来这一细节尚不清楚。

  暗访记者还从酒楼前台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此番消费的人员中有一人系“王局”。根据南都记者事后求证,该酒楼位于深圳市公安局东深公安分局辖区,该分局主要负责的是东深供港用水工程设施安全保卫工作,该分局局长名为王某平,王某平当日确实参加了饭局。

  当晚南都记者佯装买单到前台打印出两间包房的单据,引起前台相关负责人的些许怀疑,其明确说,以往,这样的饭局都是“东深”的李总来买单。

  对于饭局买单问题,24日,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庆生表示,经过调查,最终系由组织饭局的一名退休干部买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