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的良心王若麟个人资料及微博 王若麟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0:0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全新改版综艺节目《噗通噗通的良心》,将全由小鲜肉主持。《噗通噗通的良心》主持人王若麟资料介绍。

 噗通噗通的良心王若麟个人资料及微博 王若麟男友照片

  王若麟,中国内地演员、主持人。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村街道,本科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随后又取得香港城市大学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学位,继而于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戏剧表演专业。求学期间不停“榨取”着自己的潜力,在不同的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并且斩获了荣誉与一定的“名人效应”。无论是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还是在央视的擂台上,又或者是在模特大赛的T台上,他的机智、他的口才、他的亲和力、他的观众缘都让观众折服。2012年年底,参与《姥爷的抗战》一剧的拍摄,正式由主持人向演员的角色转换。

噗通噗通的良心王若麟个人资料及微博 王若麟男友照片

  早年经历:

  王若麟,地道的东北小伙子,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政法大学修法学专业,后又考获香港城市大学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学位,继而又去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这种复杂的游学背景圆融了他理性与感性双面性格,强烈的反差注定了他思考办事在两极之间像交换机般自由的游走。他思想活跃,永远都处于思考状态,因为他时刻都有一种不安的感觉,要时刻的学习和改变自己,才能够适合优胜而不能劣汰的游戏规则。于是在一个春节过后,他做了一个可能是影响他一生的决定,最后参加一次比赛--《挑战主持人》,从此走上了主持人的道路。之后,在不同的的平台上小试身手,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好评,主持的节目类型不拘一格,宜静宜动,口吐莲花,亲和动人。集知性、幽默、聪慧、创意、亲切于一身,被称为帅哥实力派主持人 。2012年11月1日,他为了实现最初的梦想,正式宣布进入演艺界!正式由主持人向演员的角色转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