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李威女儿照片年龄 李威女儿优优近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5:4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最强大脑》迎来了一位伟大的爸爸,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上《最强大脑》挑战女儿能看得懂得节目,究竟李威女儿优优近况怎么样了?

 最强大脑李威女儿照片年龄 李威女儿近况

  《最强大脑》一大波新元从来袭!“魔方机器人”孙虹烨刷新经典道具印象,各类异形魔方让评委和在场观众眼界大开,自称“没关系先生”的90后小伙当场立下重誓:“假如失败,永不碰魔方!”川剧变脸大师带来精彩变脸秀,数百张手绘脸谱展示官方手工精粹,选手辨脸才能惊人。

  Dr.魏几度上台复检,终究是什么如此难以选择?选手能否经得起加试考验?而除了冰冷的竞赛,李威讲述了本人此次是为患后天分心脏病的女儿而来,脸谱记忆方式也是为了让年岁尚幼的女儿看懂!“只需不丢弃,不保持,任何人都能创造奇观。”现场暖和打动

最强大脑李威女儿照片年龄 李威女儿近况

李威女儿

  “超级辨脸王”应战认脸极限

  14位川剧扮演大师现场变脸,120张脸谱轮番展示,选手李威被要求在扮演工夫内记住全部脸谱及其对应扮演者,扮演终了后在300张脸谱组成的滚筒中,挑出并恢复指定扮演者的全部脸谱及亮相顺序。手绘脸谱的纤细差别大大增大了应战难度,稍有差池应战便宣告失败。舞台上百余张脸谱让孟非直喊头晕,女神佟丽娅也连连说“不可以的义务!”。

可能你还喜欢的:

  最强大脑黄华基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 黄华基获奖作品揭秘

  最强大脑李俊慧资料微博 李俊慧学校地址及超强记忆力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