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运动员张虹简历资料与三围 张虹宁泽涛合影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23: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颁奖礼也不乏福建元素,徐云丽随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陈时伟随中国男子短跑接力队获得最佳组合奖。林丹和姚金男获得男女最佳的提名。在未名人

  颁奖礼也不乏福建元素,徐云丽随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陈时伟随中国男子短跑接力队获得最佳组合奖。林丹和姚金男获得男女最佳的提名。在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中,来自厦门的体育老师陈文斌成为候选人,尽管没能获奖,但他在网络上获得了超过36%网友的支持,人气领先于其他候选人。

体坛

  张虹,生于哈尔滨市,是一名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2014年2月13日,张虹以1分14秒02的成绩获得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的金牌,这是中国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速度滑冰金牌。

张虹

  中文名:张虹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哈尔滨

  出生日期:1988.4.12

  体  重:65kg

       微  博:http://weibo.com/u/2185507431#_rnd1422862994388 (张虹China)

  运动项目:速度滑冰

  所属运动队:国家队,解放军队,哈尔滨队双积分。

  专业特点:主项,1000米

  主要奖项:2014索契冬奥会1000米冠军,500米第四名。

  重要事件:速滑冬奥历史34年首枚金牌获得者。

  身  高:174cm

  毕业院校:哈尔滨理工大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