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运动员张虹简历资料与三围 张虹宁泽涛合影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23: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献唱主题曲、自拍发微博、问鼎年度突破大奖,张虹可以说忙得不亦乐乎,除了表现出色外,张虹在整个颁奖过程中换了3套华美的礼服:一套红色

  昨晚,献唱主题曲、自拍发微博、问鼎年度突破大奖,张虹可以说忙得不亦乐乎,除了表现出色外,张虹在整个颁奖过程中换了3套华美的礼服:一套红色礼服、一套低胸晚礼服和一套银色盛装,让她成为了昨晚最美的女运动员。说到3套礼服,张虹表示:“今晚是个大聚会,准备充分些,也是想展示下赛场外的另一个我。”

张虹

  手持最佳突破奖小金人的张虹激动不已,她说从7岁接触滑冰开始,奥运冠军的梦想便在心中种下:“此时此刻的心情仿佛又回到了2014索契冬奥会的领奖台上。感谢这20年来一直帮助我、激励我的人。我也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中国运动员取得突破。”

张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