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妲己傅艺伟儿子照片 高乐男身高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20:4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傅艺伟儿子已经22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头上顶着“星二代”帽子的高乐男继承了明星老妈的演艺天赋,外形也是颇为帅气,以后进军娱乐圈想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最美妲己傅艺伟儿子照片 高乐男身高年龄介绍

  网友“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傅艺伟22岁儿子高乐男的近照,照片中高乐男留着时髦的发型,对着镜头扮出搞怪表情。“北京冬雨”透露,傅艺伟儿子高乐男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这位“星二代”继承了妈妈的演艺天赋,外形也颇为帅气,并曾在管虎执导的电视剧中出演角色。

高乐男

  网友“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傅艺伟儿子高乐男的照片,并透露这位“星二代”目前已经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二的学生,曾参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紧急链接》。从曝光的照片来看,22岁的高乐男留着非常酷的发型,虽然没有继承妈妈的大眼睛,但相貌也颇为帅气,而且似乎继承了妈妈的表演天赋,大量的照片都是对着镜头搞怪,非常有镜头表现力。照片中还有傅艺伟母子二人的合影,高乐男一身休闲装亲密的搂着妈妈,身穿斜肩连衣裙的傅艺伟看上去美艳依旧。

高乐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