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星朱圣祎是同性恋 女友董董董方雨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9:4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朱圣祎闺蜜潘雨润控诉其为了进入上戏出卖她的细节,昨晚王思聪在微博转发朱圣祎闺蜜的文章,之后又有爆料称朱圣祎在交男友之前是同性恋,其女友身份也随之曝光。

 曝女星朱圣祎是同性恋 女友董董董方雨资料微博及照片

  近日微博认证为某公司女演员的朱圣祎和闺蜜间的旧事被扒,而这两位都跟王思聪认识。2月4日晚,王思聪在微博转发朱圣祎闺蜜的文章,否认是自己黑朱圣祎,并称从未约朱圣祎开房,更不存在开房未果继而抹黑他。他还爆料,朱圣祎被老男人包养,甚至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

朱圣祎

  w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当时朱圣祎因为劈腿和周佑凌上床被毕秋阳在学校里暴打,打得老师都来拉。现在这对撒谎成精的夫妻居然心理素质承受能力这么好,没皮没脸的继续自圆其说(越描越黑才是把),反正朱圣祎和毕秋阳在一起过是毋庸置疑的,她的态度和回应导致了粉丝的愤怒,结果在毕秋阳之前,她居然还是个同性恋呵呵呵年少无知其实不要紧,不承认装纯神马的才会导致现在这么多人翻她的旧账,揭穿她的真实面目。

董方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