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公布恋情 肉麻告白:给你送红豆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6:5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日晚,林宥嘉在微博晒出丁文琪近照,并感性告白,公布恋情,还温馨喊话:“我放假了,会送红豆汤给你!”让粉丝看了感动地喊好想哭,也希望他们一定要幸福下去。

林宥嘉公布恋情 肉麻告白:给你送红豆汤

  2月6日晚,林宥嘉微博晒出丁文琪近照,公布恋情,并肉麻表白:给你送红豆汤。

林宥嘉

  据悉,2014年5月,林宥嘉曾在演唱会结束后,闪烁言语中默认与丁文琪的恋情:“有时会觉得,我没办法很无所谓的回应这阵子经过的事,但是,我一直很认真对待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真的没有愧疚。”

林宥嘉

  林宥嘉跟女友丁文琪感情稳定,即使去年8月开始入军服役,仍不时从女方脸书泄漏甜蜜相处情形。他6日难得在个人脸书PO文,疑似对丁文琪献上一段温情喊话,表示“喜欢和你一起成为真实的人”,字里行间透露对生活的感触,也让不少粉丝感动直呼催泪。

       丁文琪个人资料微博及作品 丁文琪是林宥嘉新女友吗?

       林宥嘉承认分手 邓紫棋好友怒斥林宥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