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外婆叶詹阿妹照片 周杰伦外婆年龄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8:3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9日晚上,周杰伦和昆凌在W Hotel办台北婚宴,虽然在国外已经办过世纪婚礼,但孝顺的周董为了让90岁的外婆能够见证他的人生大事,特别补办。外婆当晚也现身婚宴现场。

 周杰伦外婆叶詹阿妹照片 周杰伦外婆年龄几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昆凌9日晚上在W Hotel办台北婚宴,虽然在国外已经办过世纪婚礼,但孝顺的周董为了让90岁的外婆能够见证他的人生大事,特别补办。婚宴席开13桌,距离婚礼还有1个多小时,5点半派对,今晚布置主题是“游乐园风”,现场有爆米花机、旋转木马等布置。据悉,台北婚宴将不少于400万台币。

周杰伦

周杰伦外婆

        周杰伦婚礼现场曝光 甜蜜吻昆凌

        叶惠美年轻时照片曝光 抱小杰伦笑开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