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下属胡小西照片 胡小西朱梓骁对比照及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21:3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0日晚,有微博知名评论人士爆料:郭敬明和朱梓骁被拍到现身某餐厅用餐,朱梓骁坐在小四左侧,这一消息引起广大关注,郭敬明也站出来称该男子是自己公司的胡小西。

 郭敬明下属胡小西照片 胡小西朱梓骁对比照及资料 

  10日晚,有微博知名评论人士爆料:郭敬明和朱梓骁旧情复燃,两人被拍到现身某餐厅用餐,朱梓骁坐在小四左侧,一脸傲娇。一石激起千层浪,就连郭敬明自己都站出来说话,称旁边用餐的是自己公司的胡先生,根本就不是所谓的朱梓骁,如果对方再不删除微博的话,就启动司法程序了。

胡小西

  而这位胡先生其实是郭敬明的下属胡小西。

胡小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