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爆粗口视频 梦之声唐林康微博及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6: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微博上热传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韩红嫌弃一位小伙用着不标准的普通话唱歌,韩红更是直接爆粗:去年买了个表。之后韩红怒不可遏,听不下去了,要下场。

  韩红爆粗口视频 梦之声唐林康资料照片 

  昨日微博上热传着这样一个视频,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一位小伙用着不标准的普通话唱黄绮珊的《离不开你》,韩红在一旁作出嫌弃的表情,多次纠正后,该位选手不知是本身发音问题还是故意与韩红做对,声调一口“港台腔”,并对韩红说“你把我灌醉吧”,之后韩红怒不可遏,拍案而起

  韩红更是直接爆粗:哎哟,我去,去年买了个表。并作势听不下去了,要下场。有网友表示“本来就是唱歌比赛的节目,不是找老师来给你免费教学的,虽然我也不喜欢韩红,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她没做错,如果这样的歌手都晋级了,那对别的歌手和观众都是不负责任”,也有网友认为“态度严厉没有错,但是骂人就不对了”。

          安庆“波澜哥”逼疯韩红 韩红爆粗:去年买了个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