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神童Ryan Wang资料年龄 王帅文父母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9:1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在热门看到的天才钢琴少年,他叫做王帅文,加拿大华裔,上节目是2013年他5岁的时候。同年他为一位101岁老奶奶演奏的视频也曾火爆一时, 他还上过天天向上哦!

 钢琴神童Ryan Wang资料年龄 王帅文父母是谁

王帅文

  2013年,加拿大5岁华裔钢琴神童Ryan Wang做客Ellen秀,现场表演钢琴秀。这孩子不仅是个音乐天才,而且说话落落大方,充满自信,这样的表现震惊了全场的所有观众。

王帅文

  王帅文(Ryan Wang),4岁开始零基础学习钢琴,师承华裔加拿大钢琴教师,肖发凡Fafan Xiao老师。尽管学习钢琴的时间短暂,但是三月份时他就已经在卡耐基音乐大厅表演“处女秀”了。当时,他演奏的俄罗斯变奏曲轰动一时。他表示,钢琴演奏对他来说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有时候音符不自觉地就会流到指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