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交警小哥雷玺颜值身材爆表 交警小哥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5: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哥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继上铺小哥,炒年糕小哥,洗碗小哥之后,福安市韩阳派出所又有一位交警小哥横空出世,引网友纷纷对其进行探问,据悉,该小哥还未婚哦!

 福安交警小哥雷玺颜值身材爆表 交警小哥微博资料介绍

  这几天,微博微信朋友圈一大波“鲜肉”小哥走红。先是呆萌抢镜飞行学员小哥一夜爆红。随后有来自安徽芜湖的炒年糕小哥。接着,又出现了厦大学霸洗碗小哥。再来就不断有网友晒出身边的鲜肉小哥照片:快递小哥、警察小哥、乳酪饼小哥……最后的结果就是一组鲜肉小哥合集的照片在网上刷屏。

交警小哥

  昨天还走红了福安交警小哥,这位小哥因为福安市韩阳派出所晒出的一张手持心愿卡写下不酒驾标语的照片而被网友们称为交警小哥,迅速在微博上走红,在交警小哥的微博中好像没啥生活照。有热心网友私信菌这位雷Sir的照片。

交警小哥

        乳酪饼小哥帅气迷人 网友纷纷求交往

        奶茶小哥酷帅走红 高颜值小哥合集大放送

        洗碗小哥HerzHan微博资料曝光 洗碗小哥海量帅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