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煌奇将补位我是歌手 萧煌奇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9:4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95年,他在读高三时就组建了一支名为全方位的乐团,这是由两名全盲、两名弱视、一名明眼人组成的乐团。萧煌奇担任全方位乐团团长、主唱、萨克斯

  1995年,他在读高三时就组建了一支名为“全方位”的乐团,这是由两名全盲、两名弱视、一名明眼人组成的乐团。萧煌奇担任全方位乐团团长、主唱、萨克斯风手。同年,“全方位乐团"走遍台湾地区各大小社区,包括盲童学校和监狱进行公益演出。

曝萧煌奇将补位我是歌手3 萧煌奇资料介绍

萧煌奇

曝萧煌奇将补位我是歌手3 萧煌奇资料介绍

萧煌奇

可能你还喜欢的:

  我是歌手3第九期李佳薇《煎熬》踢馆失败

  我是歌手3第九期谭维维《康定情歌》夺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