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招弟扮演者 何彦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6: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9年,拍摄了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情感戏《婚后三十年》,扮演该剧的女主角康小丽;随后,拍摄女性情感励志剧《天涯织女》,在剧中饰演强势

  2009年,拍摄了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情感戏《婚后三十年》,扮演该剧的女主角“康小丽”;随后,拍摄女性情感励志剧《天涯织女》,在剧中饰演强势泼辣的方家染坊大小姐“方静”。

  2010年4月,加盟惊悚喜剧电影《囧探佳人》的拍摄,何彦霓的角色是一个被老公冷落的官府太太;5月,参与梁羽生武侠代表作之一的《新萍踪侠影》的拍摄,出演侠女澹台镜明;11月,与张庭、李小璐共同主演了宫廷魔幻悬疑剧《美人天下》;同年,拍摄刘猛执导的抗日题材作品《特战先锋》,扮演日本特工樱花三人组的队长北泽晶。

封神英雄招弟扮演者 何彦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11年1月,拍摄魔幻色彩的爱情电影《芳香之城传奇》;3月,主演讲述天津杨柳青年画的年代剧《杨柳青》,扮演女画家王雨荷一角;8月,拍摄了徐小明执导的,由胡军、唐国强、佘诗曼共同主演的历史剧《建元风云》,何彦霓在剧中饰演的是蒙族女孩云林;12月,与迟帅搭档,在黄祖权执导的历史剧《薛丁山》中饰女山贼。

封神英雄招弟扮演者 何彦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12年5月,拍摄以旧上海的历史风云为背景的《像火花像蝴蝶》,挑战演绎一位心狠手辣的风尘女房东。

  2014年3月,与陈键锋共同主演古装喜剧《封神英雄榜2》,在剧中饰演姜子牙妻子马招娣;9月,与韩栋、魏子合演以民国最大藏书阁宣家的兴衰史为背景的年代励志剧《碧血书香梦》,剧中何彦霓饰演了一位出生卑贱的草根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封神英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