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妹妹孙燕美个人资料、年龄与作品 孙燕美神似姐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0:5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孙燕姿妹妹孙燕美照片曝光,孙燕美五官脸蛋都神似姐姐孙燕姿,让人怀疑两人是否双胞胎,实际上妹妹孙燕美比孙燕姿小六岁。

 孙燕姿妹妹孙燕美个人资料作品 孙燕美神似姐姐

  近日,孙燕姿妹妹孙燕美照片曝光,孙燕美五官脸蛋都神似姐姐孙燕姿,让人怀疑两人是否双胞胎,实际上妹妹孙燕美比孙燕姿小六岁。

孙燕姿妹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一张孙燕姿和妹妹孙燕美的合照引发热议,网友纷纷惊呼两人都有着瓜子脸蛋和大眼睛,相似度高达百分九十,更有消息称周杰伦和郑秀文都曾经认错二人。

可能你还喜欢的:

  孙燕姿老公纳迪照片,纳迪姆个人资料

  天使的指纹歌词 孙燕姿《天使的指纹》MV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