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林可彤个人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林可彤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23:5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物评价: 名模林可彤在台湾《GQ》一组杂志封面中变身惹火女裁缝,展现了自己娇媚可人,性感四射的好身材,而她那晶莹无暇的肌肤,水润剔透的嘴唇

  人物评价:

  名模林可彤在台湾《GQ》一组杂志封面中变身惹火女裁缝,展现了自己娇媚可人,性感四射的好身材,而她那晶莹无暇的肌肤,水润剔透的嘴唇更是为自己增添了几分柔美和女性魅力。

  从模特圈转战戏剧圈的台湾名模林可彤佳作不断,由她所参与的多部偶像剧,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其中她参演的都市剧《PMAM》更是创下了内地点击率破亿的纪录,戏中她怒甩花心男,被网友封为超强分手姐姐,并以正直勇敢的形象深受大家的青睐。

康熙来了林可彤个人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林可彤生活照曝光

林可彤

康熙来了林可彤个人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林可彤生活照曝光

林可彤

可能你还喜欢的:

  康熙来了陈慕个人资料微博 陈慕年龄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