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范慧敏个人资料微博 范慧敏私房美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0:5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另外,据哈尔滨地方报道,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朝闻快线》、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东方卫报》三方联合主办了《非诚勿扰》哈尔

  另外,据哈尔滨地方报道,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朝闻快线》、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东方卫报》三方联合主办了《非诚勿扰》哈尔滨冰雪节专项大型系列活动,男嘉宾李庭超和女嘉宾范慧敏是通过参加“专项大型活动”之一的“我要上非诚”《非诚勿扰》哈尔滨嘉宾海选活动取得参加《非诚勿扰》节目资格的。

 

  本次海选活动共有300多人报名参加,除李庭超、范慧敏通过初试、面试取得节目资格外,还有一名名为杨丽的女士也获得了参加节目的资格,她将于近期登上节目舞台。

非诚勿扰范慧敏个人资料微博 范慧敏私房美照曝光

非诚勿扰范慧敏

非诚勿扰范慧敏个人资料微博 范慧敏私房美照曝光

非诚勿扰范慧敏

可能你还喜欢的:

  非诚勿扰11号猫女个人资料微博 李梓馨私房美照曝光

  非诚勿扰孙一萌个人资料微博 孙一萌整容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