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首富周群飞简历资料 周群飞身价资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1:2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昔日的打工妹周群飞身价达到466亿,将超越去年杨惠妍成为中国女首富,对于这样一个陌生女首富,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周群飞简历资料吧!

 中国女首富周群飞简历资料 周群飞身价资产揭秘

  周群飞,持有香港户籍的女富豪原籍湖南,生于1970年,在广东打拼多年,从事玻璃制造20余年,掌握了一套自己的特种玻璃加工生产工艺。她从做手表玻璃起家,直至成为“手机玻璃大王”。蓝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人。

周群飞

  一位低调的商界精英;企业家,慈善家都不足以概括其人生经历。

  被称为“手机玻璃女王”的周群飞相当低调。记者查阅资料发现,除了少量公益活动,周群飞几乎很少进入公众视野。以致她在深圳打工、创业的那段历史也少有人提及。周群飞是如何从台湾厂商主导的手机代工业中突围,夺得苹果公司的大订单,对外界来说也是个谜。

  记者从深圳伯恩光学高层获悉,周群飞早年曾在伯恩杨氏家族企业“打工”多年,后离开创立蓝思科技公司,成为伯恩最大的竞争对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