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爸爸李立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李立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6:5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远方的爸爸》下期李立将带着萌娃闯荡非洲。那现实生活中李立是否已经成家立业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李立儿子照片吧!

 远方的爸爸李立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李立生活照曝光

  李立(1981年12月15日),湖南长沙人,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0—2004表演系本科班。2003年,参加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电视新秀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和最佳男新秀奖,便获得导演赏识担当拍摄漫画作品《我为歌狂》真人版偶像剧男主角,电视播出后红遍全国。主要代表作有《我为歌狂》《大汉天子》《江南四大才子》等。

远方的爸爸李立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李立生活照曝光

远方的爸爸萌娃

远方的爸爸李立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李立生活照曝光

远方的爸爸录制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