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承铉父母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21:3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远方的爸爸》下期新晋奶爸李承铉将带萌娃寻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李承铉个人资料及李承铉父母是做什么的。

 李承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承铉父母是做什么的

  李承铉,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2007年,李承铉因饰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主角尹堂曜而受到观众的关注,进而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机会。2009年,出演中韩合拍历史剧《杨贵妃秘史》,与演员殷桃和黄秋生配戏。2010年,李承铉先后与谢娜和安以轩合作影片《娜娜的玫瑰战争》以及《结婚狂想曲》。2011年拍摄影片《划拳》。2013年,主演电视剧《唐宫燕》。2014年9月8日,与戚薇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婚礼。

李承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承铉父母是做什么的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承铉女儿Lucky大名叫什么 李承铉女儿正面照曝光

  戚薇李承铉中秋佳节大婚 盘点中国女婿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