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顾思衍个人简历微博 顾思衍牵手孙一萌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6: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经的一段校园恋情,令顾思衍刻骨铭心。走出过往,热情阳光的他来到《非诚勿扰》期待邂逅真命天女开始新的感情。在其进入男生权利后,一段小插曲

  曾经的一段校园恋情,令顾思衍刻骨铭心。走出过往,热情阳光的他来到《非诚勿扰》期待邂逅真命天女开始新的感情。在其进入男生权利后,一段小插曲令人哭笑不得。当23号董源希得知自己是炫酷飞行员的心动女生后激动不已,不料顾思衍却翻盘道,“ 不好意思,我手比较快,刚刚选心动女生的时候多划了一位,其实我的心动女生是22号孙一萌。”董源希一脸落寞,本就把灯留到最后的孙一萌欣喜若狂。爆灯的9号李晗也在极力为自己争取,“当男嘉宾露出半截身子的时候,我的心跳就慢了半拍。等我看到他穿制服的样子,我确定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最终,顾思衍还是选择了最令自己心动的孙一萌,众人也大赞两人般配。

可能你还喜欢的:

  非诚勿扰孙一萌个人资料微博 孙一萌整容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