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顾思衍个人简历微博 顾思衍牵手孙一萌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6: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上周黄磊暂别非诚的舞台,但同时也迎来了全场爆灯狂潮。飞行员顾思衍为孙一萌而来,最终牵手成功。下面一起来看看非诚勿扰顾思衍资料。

 非诚勿扰顾思衍个人简历微博 顾思衍牵手孙一萌视频

  因为莱昂纳多的《猫鼠游戏》,上海男生顾思衍迷上了飞行员这个职业,又因为《冲上云霄》,他立志一定要成为飞行员。如今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东航的预备飞行员。当顾思衍的制服造型在短片中亮相,即刻引发了全场女生阵阵尖叫,9号女生李晗忍不住爆灯示爱,“男嘉宾穿制服真是太炫酷了!”此外,顾思衍还很喜欢音乐、跑酷,是上海有名的吉他高人,吉他水平堪称“闸北区一霸”,迄今都很少能遇到对手。大学时和朋友组了乐队,红遍了整个松江大学城。今晚,顾思衍也把自己的乐队带到了节目现场,惊艳开嗓动感献唱,引得全场女生都忍不住为其疯狂!

非诚勿扰顾思衍个人简历微博 顾思衍牵手孙一萌视频

顾思衍牵手孙一萌

可能你还喜欢的:

  非诚勿扰孙一萌个人资料微博 孙一萌整容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