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石天琦个人资料背景 石天琦演过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2:3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石天琦,1987年5月5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她出演了首部电影《精舞门2》;2011年,与李幼斌、萨日娜共同出演的抗战剧《

演员石天琦个人资料背景 石天琦演过什么?

  石天琦,1987年5月5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她出演了首部电影《精舞门2》;2011年,与李幼斌、萨日娜共同出演的抗战剧《中国地》在央视播出,因饰演翠翠而被观众熟知,该剧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2012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母亲,母亲》;2013年,在时尚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中因出演黑衣魔女首领一角再次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电影《灵臆事件》。

石天琦
石天琦

  2011年4月29日,作为千岛湖旅游大使的她首次跨界主持千岛湖音乐节;7月,与李幼斌、萨日娜共同出演抗战题材电视剧《中国地》,饰演翠翠,单纯善良、多愁善感,该剧在CCTV1播出后,获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她也因此被观众熟知;10月,在谍战传奇剧《兵临城下》中饰演文武双全的女革命者田木兰,坚毅勇敢,对革命事业坚定忠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