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与学神涂冰个人资料微博 涂冰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4:5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校花与学神》涂冰是来自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外表看似柔弱内心却是“汉纸”。下面一起来看看校花与学神涂冰个人资料吧!

 校花与学神涂冰个人资料微博 涂冰生活照曝光

  涂冰现在是浙江传媒学院12级播音主持专业2班的学生,此姑娘在新疆土生土长,祖籍四川,融合西北、西南两地人的性格特点。表面看起来柔弱其实是“拼命十三娘”,为了队友和荣誉可以流血断骨头。最苦恼的一件事就是“上镜大胖子,现实小肉肉”,可爱的“婴儿肥大神”。

校花与学神涂冰个人资料微博 涂冰生活照曝光

浙江传媒学院 涂冰

浙江传媒学院 涂冰

相关阅读:

  校花与学神苏娜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苏娜唯美写真曝光

  校花与学神王靖雯资料微博 王靖雯淘宝店地址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