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是哪里人?是文莱王子?吴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21: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尊是哪里人?是文莱王子?吴尊家庭背景 吴尊生于大富之家,含着金钥匙长大。吴尊不是文莱的王子,但是他家垄断了文莱的石油业和建筑业,是文莱的大商家. 而且他的叔叔和伯父都

 吴尊是哪里人?是文莱王子?吴尊家庭背景

  吴尊生于大富之家,含着金钥匙长大。吴尊不是文莱的王子,但是他家垄断了文莱的石油业和建筑业,是文莱的大商家. 而且他的叔叔和伯父都非常有钱.吴尊的爸爸是文莱国王的弟弟的同学 、差一点被文莱皇室收为养子。15岁开始驾车,24岁当了老板,26岁成为万人迷。

  【第一点】险些成为皇室成员

  吴尊大约2岁时,跟爸爸逛汶莱百货公司,可爱模样被国王之妹相中,由于膝下无子,特别请求吴爸将他给自己,但遭吴爸婉拒。尊少说:“我不后悔当不成皇室,无法和亲生父母在一起才叫人受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