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张婷婷上康熙来了 张婷婷个人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8:3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法拉利姐张婷婷这一集《康熙来了》太精彩了!从没见过蔡康永这么“失礼”,笑不能停;小S也是充满活力,各种神反应;陈汉典更是勇于突破,再创辉煌。法拉利姐存在感爆棚,其他

 法拉利姐张婷婷上康熙来了 张婷婷个人资料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拉利姊张婷婷去年为发片大动刀,誓言要变成台版泫雅,岂料整形后被说像实力派歌手彭佳慧。她日前上《康熙来了》,小S1秒变粉丝,甚至直呼:「我要拿手机拍照留念。」张婷婷在节目中献唱《小苹果》等2首歌曲,展现十足自信,让小S忍不住夸:「我们演艺圈换了多少扇门,都挡不住你,你的腿力太强了!」

法拉利姐张婷婷上康熙来了 张婷婷个人资料微博

  张婷婷说,自己能进演艺圈是靠「硬去」,小S问说「是『硬要进去』的意思吗?」张婷婷解释是「运气」,并抬脚作势踹门:「有时候这扇门快关起来,我们就要踹开门硬要进去。」让全场人笑翻。张婷婷也说,之前刚暴红时,看到陈汉典模仿会不高兴,后来连小猪也模仿她,才知道自己真的很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