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力量龙飞虎扮演者 任天野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6: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任天野的外祖父是哈萨克斯坦人,他有着一半外国血统。8岁任天野的母亲离家出走,16岁就已经开始了天南海北的漫漫谋生之旅。由于早年从事过证券、房

  任天野的外祖父是哈萨克斯坦人,他有着一半外国血统。8岁任天野的母亲离家出走,16岁就已经开始了天南海北的漫漫谋生之旅。由于早年从事过证券、房产等行业,任天野对理财投资游刃有余,除了把收入一部分交给家里,剩余的他都拿去投资,广泛地分配在股票、基金、保险、房产等领域。因为是运动员出身,十分喜欢运动和健身,也非常自律,他始终认为,保持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

 特警力量龙飞虎扮演者 任天野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中文名:任天野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3cm

  体    重:68kg

  出生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出生日期:1983年7月2日

  职    业:影视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特警力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