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含是谁?刘美含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3:4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95,96年的妹纸们都已经变成了青春美少女,比童年时也漂亮了许多,我居然才知道严莉莉是刘美含,黑魔仙美美哒。

 刘美含是谁?刘美含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当年《巴啦啦小魔仙》中的小演员王慧、孙圳、黄安仪、刘美含、廖景萱等“小魔女”都长大了。95,96年的妹纸们都已变出落成亭亭玉女的美少女。萝莉变少女网友惊呼认不出。《巴啦啦小魔仙》自从2008年开播以来,成为暑期档,少儿频道必播节目,而剧中当年的小萝莉已经蜕变成美女少,美到窒息。

刘美含

  刘美含(Mikan Ryu),1991年4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5年,14岁的刘美含便以电视剧《女生日记》出道演艺圈。2009年,刘美含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打入全国15强,随后加入中韩泰跨国女子团体i Me并正式进军歌坛。2010年,刘美含随i Me发行团体EP《哎咿呀》;同年,刘美含获得韩国MAMA 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新人奖。2011年,刘美含出演了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2012年,刘美含在i Me团体解散后单飞,并将事业重心转向影视领域。2014年,刘美含出演了都市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美含背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