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女友是谁 池昌旭女友朴敏英资料及整容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5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1年1月,出演恐怖片《猫猫:看见死亡的双眼》中担任女主角;5月出演《城市猎人》,剧中担任女主角金娜娜;11月出演韩国KBS电视台水木剧《荣光的在

  2011年1月,出演恐怖片《猫猫:看见死亡的双眼》中担任女主角;5月出演《城市猎人》,剧中担任女主角金娜娜;11月出演韩国KBS电视台水木剧《荣光的在仁》,饰演角色尹在仁。

  2012年参演《仁医》,剧中担任女主演,因剧中穿越的元素一人分饰两角,大家闺秀洪英莱、现代内科医生柳美娜。

  2014年4月,参演MBC水木剧《改过迁善》,饰演个性迷糊但热血正义的实习律师李志胤;12月,参演KBS电视台月火剧《Healer》,饰演一名有韧性、浑身充满傻气的社网络新闻社Someday News记者。

  池昌旭

 池昌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