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女友是谁 池昌旭女友朴敏英资料及整容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5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7年,出演KBS《I Am Sam》(中文名:我是老师)扮演女主角刘银星(天使译:刘银别)。 2008年主演MBC人气连续剧《不可阻挡的HighKick》。出演《传说的故

  2007年,出演KBS《I Am Sam》(中文名:我是老师)扮演女主角刘银星(天使译:刘银别)。

  2008年主演MBC人气连续剧《不可阻挡的HighKick》。出演《传说的故乡-九尾狐》饰演明玉。

  2009年,出演《王女自鸣鼓》饰演乐浪公主。

  2010年出演体育题材的青春浪漫偶像剧《奔跑吧,邱》饰演文幸姝。2010年《成均馆绯闻》饰演“金允熙”,在2010年的kbs演技大赏中荣获中篇电视剧优秀女主角奖,网民奖&BEST COUPLE 奖。

 池昌旭

 朴敏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